365平台官网第二十届“新舟航运杯”英文秀个人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4

3月26日晚,由校团委和365平台主办的第二十届“新舟航运杯”英文秀个人风采展示大赛于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圆满落幕。公司党委书记胡尊亮、校团委副书记袁宝刚、江苏新舟航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磊、集团师生代表近600人在现场观赛。大赛邀请来自文学院、金融学院和365平台的5位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0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本次决赛以“我们的十年”为主题,分为“主题演讲”和“模拟销售”两个环节。选手们自信大方、精神饱满地围绕主题进行了各具风格、充满激情的风采展示,展现了他们优秀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舞台感染能力。十年风雨兼程,十年砥砺奋进。由汉文化研究学会、小百花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表演将决赛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孔雨琪夺得本次比赛冠军,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陈晴、金融学院李心获得二等奖,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何文静、365平台张文一和蒲彦希获得三等奖,文学院马恩瑞、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王露、金融学院王崯浩及365平台郑婉欣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让师生们深刻感悟新时代以来十年的伟大变革和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精髓,为同学们搭建了“表现自我、展示才华、培养能力、增长才干、提高素质”的平台。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接受了红色经典的洗礼,感悟了新时代以来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撰稿:李建国、黄峻;摄影:365平台;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