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员工会员工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80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员工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强员工干部队伍建设,3月23日,365平台员工会在学院301会议室组织召开员工会员工骨干述职评议大会。院团委书记黄峻、全体员工会员工干部参加会议。

      述职会中,28位员工干部分别从员工会组织架构、特色活动、工作成效、学风建设等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

      执行主席张浩浩从工作成效、服务质量、满意度三方面进行述职,强调要加强员工干部自身管理,思想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

      执行主席郭庆总结了各部门的日常工作情况,并提出要提高组织工作能力,做到干部应尽之事,应尽之责。

      执行主席梁佳从日常工作、活动开展、素质提升展开述职,并提到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有效地推动活动举办。

      综合事务部负责人王学珊从日常工作、反思与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提出要高效完成相关工作,与各部门协同合作。

       宣传媒体部负责人谭宏鑫主要汇报了关于活动开展宣传工作的成效,并提出要提升部门干部的自身水平,积极投身于宣传工作。

      学习实践部负责人陈晓庆汇报了英文秀方面的工作成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对英文秀今后开展提供建议。

      权益服务部负责人李阳提到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工作联系,获取学院师生的诉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水平。

      素质拓展部负责人许毅峰从活动举办、日常工作和工作绩效进行工作总结,他提出要激发学院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提升学院员工的身体素质。

      其他员工干部也依次进行了述职,在述职报告中都对过去一年的自身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认真剖析,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员工会员工干部述职评议大会是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员工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一个重要举措,旨在强化全体员工组织工作人员为全院同学服务的初衷,打造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员工干部队伍,发挥好员工骨干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撰稿:谭宏鑫;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