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经贸1班召开学业生涯规划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学院员工明确学习目标,提升学习效率,为员工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313日中午,22经贸1班召开新生学业生涯规划主题教育班会,班会分别由班级辅导员王培培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辅导员王培培以学业为基础,引出老员工学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向员工详细介绍了学业生涯规划中的特点、制定学业生涯规划应遵循的原则等内容。会上,王培培强调,学业生涯规划贯穿于大学学习、生活的始终,涉及方方面面,要不断督促自己,明确学习生活的目标,不断挖掘自己的潜力,切实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的发展打好坚实基础。在交流环节中,员工们就英语四六级、学科竞赛、考研等热门话题各抒己见,员工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从各个方面讲述自己四年中的努力目标。

    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学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对自身的职业未来有了一定的预想,并能够比较务实的制定出自己的学业规划。员工们纷纷表示会为之不断努力,成为出色的自己,争取收获一个完美的老员工活。

(撰稿:金博文  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