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贸经0班召开班级学风建设分析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风建设,促使员工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营造团结、严谨、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38日下午,21贸经0班召开学风建设分析主题班会,会议由班级辅导员王培培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班级辅导员王培培分别从上学期的成绩、课堂考勤、学科竞赛、班级活动参与情况等多个方面,对上学期各班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同时,针对目前班级学风建设中存在的、迟到、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参与情况等问题进行了逐个分析,并提出本学期班级学风建设的目标与具体措施。王培培强调同学们需严格遵守班级管理制度,增强自主学习意识,明确学习目标。员工干部们要根据各班存在的问题,主动制定具体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身作则,加强班级管理,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学习氛围。班级优秀员工代表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动力、学习经验和方法,建议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重点,统筹时间安排,不断提高学习效率。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明晰自身的学习方向,有利于帮助员工们树立热爱学习、坚持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进一步形成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撰稿:杨骏杰  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