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胡尊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3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师生思想共识,126日,公司党委书记胡尊亮在301会议室,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员工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聆听了宣讲。

  胡尊亮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报告的主要内容,带领与会师生共同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并重点就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讲解。他鼓励在座的员工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

  围绕“如何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胡尊亮强调:一是细读报告原文,鼓励师生要认认真真、逐字逐句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对报告的框架体系和内容要熟悉掌握;二是学报告重点,结合自己的专业,对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进行研读,做到点面结合、全面准确;三是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深入理解报告内涵,精准把握外延。

本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加深了学院教师和青年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大会精神内涵,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撰稿:黄峻;摄影:黄峻;审核:胡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