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深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1115日下午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邀请副经理丁宁教授宣讲二十大精神。本次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陈丹阳同学主持,李建国老师及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在校生参会。

丁宁首先以二十大的主题为切入点,阐述二十大的精神内涵,并就研究生党员应如何践行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释。随后,他从就业和科研等角度出发,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深入基层,向下沉淀,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奉献自我;正值党支部中坚力量的低年级研究生要厚积薄发,打好科研基础,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最后,他嘱咐研究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联系起来,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时代需求中,把个人成长进步融入到国家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让青春在奉献社会和服务人民中放飞梦想,绽放光芒

通过本次宣讲,支部党员对如何将学习二十大与自身实际相结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初心、牢记使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陈丹阳; 摄影:陈丹阳; 审核:胡春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