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平台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深悟透、真抓实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9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11日下午,365平台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301会议室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真抓实干”专题学习会 。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段爱敏老师组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章“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建设现代化建设人才”原文内容。随后,段老师从实际学习和生活出发,阐述了青年学子如何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践行科教兴国的时代担当。接着,员工代表积极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何智康同学表示:“教育是中国式现代化实现的最有力支撑。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于雪连同学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从党的十八大到二十大,党中央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深刻思考和战略部署一脉相承,对培养创新型人才影响深远。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的二十大报告意蕴深远,振奋了莘莘学子的心。”最后,段爱敏老师再次强调全体党员同学要主动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既要学深悟透也要真抓实干。

    本次专题学习会使全体党员同学深刻认识到人才兴则国家兴,人才强则国家强。在新征程上,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踔厉奋发,为把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于雪连;摄影:何智康;审核:胡春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