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22经贸1班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68

为教育引导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帮助员工植下理想信念的“种子”,让青年学子在党旗引领下扬帆起航。119日晚,22经贸1班在明德楼314开展入党启蒙教育,会议由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培培主持,班级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王培培结合二十大新党章内容,从党的发展历程”“入党要求”“入党申请书如何撰写”“员工应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等方面,向新生们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以及老员工为什么要入党、入党条件、入党流程等内容。她要求大家自觉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深入了解党、认识党,提高自身修养和思想境界,并请有意向入党的同学,对照党章规定的条件,不断端正个人入党动机,不但是从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从思想上入党。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校期间会更加勤奋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撰稿:周静怡 摄影:项怡 审核:胡春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