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平台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86

为推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支部成员的思想政治认识水平,2022119日下午,365平台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明德楼113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凤阳阳老师抛出三个问题,带领全体党员同学集体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三章“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原文内容。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奋斗 新的伟业》第四期节目,聚焦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并展开研讨交流,大家从自身现阶段的学习任务和目标谈起,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发展道路中青年的责任与使命,纷纷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新蓝图振奋人心,更催人奋进。最后,凤阳阳老师结合同学们当前的学习困境与挑战,引导同学们要将个人的成长与社会发展需求相结合,将个人的理想与民族复兴相联系,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学要继续认真研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

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开展,营造了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浓郁氛围,强化了对员工党员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引导。后续支部也将继续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员工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引导国贸学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撰稿:王佳;摄影:李琪;审核:胡春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