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行“新老生党员话初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212

为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新老生党员交流工作,2022年10月21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二号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新老生党员话初心”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丹阳同学主持,李建国老师及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在校生党员参加。

在座谈会上,李老师首先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对研一新生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生活、学业、就业等方面对研三和研二党员过去两年和一年的情况进行总结;最后,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将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研二员工党员从学习规划和科研经历出发,结合自身经历谈感受,就如何尽快适应新学期新生活,找准目标做好规划展开交流。研三员工党员结合当前求职求学经历做经验分享,鼓励新生党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对论文写作、就业实习提出了切实建议。

研一新生党员一致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实践中锻炼自身能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年力量。此次座谈会深化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和担当意识,掀起了学习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撰稿:陈丹阳;摄影:陈丹阳;审核:胡春桃)